平面雜誌/畫報

娜恩談及受傷後的艱苦

娜恩

A Pink 最近以 “Hush” 一曲回歸,成員娜恩在回歸前曾經韌帶受傷,而且還是她出道前傷過的相同位置,
而因為回歸日子逼近,娜恩在身理和心理都有著很大的壓力,特別是醫生表示她的韌帶很脆弱,會否影響她日後的工作也不知道。

在最近與韓國媒體 Newsen 的訪問中,娜恩表示:「同一個地方我之前也受過傷,所以韌帶很容易就會受傷。
那時候醫院說『韌帶很脆弱,現在在一個很危險的狀況。』,這次受傷讓我覺得很對不起成員們,因為只剩下兩週就要回歸。」,
她接著表示:「最後因為我面需要把回歸延後兩星期。我去了拍攝 MV 和練習,但我不可以好好地表演。」

其他成員們表示:「娜恩在情緒上真的很辛苦,她的身體已經受傷,而她的情緒也變得更不好。
當她自己一個在宿舍裡哭的時候,我們覺得很害怕和很不開心。」,
在訪問的最後,娜恩表示:「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成員們也幫了我很多。
現在上舞台也沒有問題了,但我現在比以前變得更小心,避免讓自己再受傷。」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