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 為什麼選擇不唸大學?

BoA 乘風破浪

之前 Kpopn 報導過 BoA 將出演談話性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她在節目中將會公開成功成為韓流明星的背後故事。

其中 BoA 談到她學生的日子和學生時期的生活。BoA 表示:「我是作為全部前幾名的學生進入國中。」,
她這樣一說,立刻吸引了主持人和現場觀眾們的注意。但可惜的是 BoA 並沒有繼續她的學業。
「因為我在學生時期就開始了我的日本活動,所以我不能常常去學校,最後我休學了。
我的高中證書是透過美國的 G.E.D(General Education Development) 考試而獲得的。」

BoA 也誠實地表達了她的想法和希望能像普通學生一樣去學校的願意,
她接著表示:「我想過去唸大學的,但我知道我的職業是歌手,我只能成為幽靈學生,可是我不想像做秀一樣的去學校。」,
「我不能擁有所有東西。代替學校的是,我透過成為舞蹈歌手而獲得了生活經驗。
我很感謝我可以獲得這麼多人的愛和做著我喜歡的事。」BoA 這樣總結說。

想知道 BoA 成功背後更多的故事就要留意今天播出的「乘風破浪」。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