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逾千名粉絲參加EXO簽名會

EXO 簽名會

EXO 成員在25日的時候合體舉辦簽名會,當天逾千名粉絲參加,顯示出 EXO 的高人氣。

在韓國時間晚上8時,EXO 在首爾時代廣場一樓為他們的首張迷你專輯舉辦了粉絲簽名會,
這是 EXO-K 和 EXO-M 十二名成員合體舉辦簽名會,獲得了粉絲們的爆炸性反應。

即使 EXO 只是出道兩個月的新人團體,但也可以看到成員們對粉絲們的貼心舉動。
簽名會只有200名幸運粉絲可以獲得成員們的親筆簽名,但有超過1000名粉絲來到現場支持 EXO。
雖然不是全部粉絲都可以看到 EXO,但他們還是一直守在舉辦簽名會附近的地方,只為能看他們一眼。

在結束簽名會後,EXO-M 的成員們已經回到中國繼續他們的宣傳,而 EXO-K 也會繼續在韓國以 “MAMA” 一曲進行宣傳。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SBS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