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Joe 和粉絲們的自拍

L.Joe

男子團體 TEEN TOP 即將在韓國回歸,但現在的他們還忙著海外活動喔!

26日,成員 L.Joe 在官方推特寫著:

「good bye Malaysia T.T We’ll be back soon… to you♥_L.Joe 」
(翻譯:再見馬來西亞 T.T 我們很快就會回來的…給你♥_L.Joe)

隨著文字上傳的是 L.Joe 和粉絲們一起合照的自拍,看得出 L.Joe 很開心能看到馬來西亞的粉絲們。

看到照片的馬來西亞粉絲們都留下希望 TEEN TOP 再次到訪的留言,也有粉絲表示期待他們在韓國的回歸!
Angel 們不要忘了5月30日將公開 TEEN TOP 回歸曲 “To You” 的完整版 MV喔!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TEEN TOP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TEEN TOP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