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ara 成功結束日本巡演

Kara

Kara

5月26、27日,Kara 成功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結束他們的日本巡演唱會 “KARASIA”。

這次巡迴演唱會在四月於橫濱展開,在六個城市包括橫濱、大阪、名古屋、福岡、東京和埼玉,舉行了12場演唱會,合起來共售出了15萬個座位。
最後一場演唱會在27日舉行,該天還特地在全日本共60間電影院直播給粉絲們看。
每一間直播的影院直播場的票全都售罄,證明了 Kara 在日本的高人氣。

演唱會上,Kara 演出了她們的熱門歌曲,像是 “Jet Coaster Love”、”Go Go Summer” 和 “Speed Up” 等等,也有成員們的個人舞台。
在最後一天的演唱會,成員們都淚灑舞台,表達了她們既開心又感動的感受。

很多日本藝人像是 AKB48、蘆田愛菜、青山黛瑪和鈴木惠美等等也成為了演唱會的觀眾之一。

另外,KARA 的第二張專輯 “Super Girl” 已售出八十萬張,之後將會推出特別版來慶祝日巡結束,預計將會令銷售數字增加至一百萬張。
在結束了日本巡迴演唱會後,Kara 將回到韓國並專注在她們的個人活動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m1MMIdc1s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Greencaramelful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