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TI 節目演出不插電新歌

FTIsland

前不久才推出日語新專輯 20 (Twenty) 的 FTIsland,這次在節目中給大家送上不插電版本的演出讓觀眾一飽耳福!

5月27日播出的 Space Shower TV 一小時特別節目中,五寶帶來了 “Stay” (出自新專輯 20)、”Flower Rock” (出道曲)、”Soyogi” (地下時期的歌曲) 和 “Venus” 出自第六張單曲 Distance) 的不插電版本。

除了特別演出,成員們也和節目進行了採訪。從這些歌曲演出中可以看出 FTIsland 真的是個非常有實力的團體呢!來看看他們在節目上的演出:

“STAY”
https://youtu.be/lFNaUr8vHwo
youtube 來源:jsisland5

“Flower Rock”
https://youtu.be/R2407e7wVIU
youtube 來源:jsisland5

“Soyogi”
https://youtu.be/g81Gd1UFe30
youtube 來源:jsisland5

“Venus”
https://youtu.be/ZQsRx_KvDpA
youtube 來源:maitamFT3

來源:tokyohiv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