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紳士的品格、仁醫的收視率

紳士的品格 仁醫

26日,SBS 和 MBC 分別在同時段推出了《紳士的品格》和《仁醫》,一起來看看首播的收視率吧!

昨天,AGB 尼爾森媒體研究公開的收視率,《紳士的品格》有14.1%,而《仁醫》也有12% 的收視率。
兩部戲劇在首播前,觀眾們都因為演員陣容而非常期待,畢竟這是宋承憲和張東健時隔一段日子才回歸電視螢幕前。
雖然《紳士的品格》首集的收視率較高,但現在才剛開始,隨著之後的劇情內容發展,收視率的部份還有待觀察,
但從兩部戲劇首播已經有10% 以上的收視率來看,可見兩部都是值得收看的戲劇。

大家一起期待《紳士的品格》和《仁醫》接下來的發展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