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nah 夢想中的約會

minah

Girl’s Day 的成員 Minah 分享了她夢想中的約會。

5月26日,Minah 和 Yura 以來賓的身分,參加了 MBC 的綜藝節目「改變世界的問答」。

在節目中,主持人問 Minah 說「20歲之後,最想做什麼事呢?」,Minah 害羞的回答說:「現在我已經20歲了,我想要約會!」。

然後主持人又問她說:「那夢想中的約會是什麼?」她則回答說:「我想和我的男朋友在噴水池旁一邊散步一邊聊天」。

此外,Minah 模仿了金姈愛前輩,表演在「擁抱太陽的月亮」裡的一段劇情,使棚內笑聲不斷。

minah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