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搭直昇機趕行程的 SE7EN

SE7EN

SE7EN 為了忙碌的行程而用到直昇機來回了!

25日,SE7EN 在推特上寫著:「여수에서 부산까지 30분만에 가는방법… 바로 이겁니다!!!^^ BUSAN make some noise!!!
(翻譯:可能在30分鐘內由麗水到釜山的方法…就是這個!!!^^ 釜山 make some noise!!!) 」,
隨著文字上傳的是 SE7EN 搭直昇機的認證照(上圖),從只有30分鐘的行程間隔來看,SE7EN 真的很忙啊!

在抵達釜山後,SE7EN 也再次在推特上傳照片(下圖),並表示:
釜山廣安里!!!! 今天所有在一起的大家~很開心能見到你們,真的很有趣!! Love yall~~♥ 祝大家有個好的夜晚^^

SE7EN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表示:「我也想在30分鐘內從麗水到釜山」、「哥哥好忙喔!!」和「直昇機耶!!! 太酷了!!!」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E7EN 推特
圖片來源:SE7EN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