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E:A 旼佑將在日本出道

旼佑

ZE:A 帝國之子成員旼佑下月將在日本以三人團體成員的身份出道。

與旼佑組成團體 3Peace☆Lovers 的是日本演員佐佐木喜英和 MASQUERADE 的成員二階堂隼人,
旼佑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表示,這三人團體將在6月26日於日本正式出道。

其實 3Peace☆Lovers 的成員早在三月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也已經公開過介紹預告,
而現在經紀公司表示他們將在下月正式出道,但更詳細的資訊還沒決定,所以會稍後再公佈。

旼佑除了為他即將在日本以個人身份組成的團體的出道做準備外,
最近也為 ZE:A 帝國之子即將在6月21日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和回歸舞台做準備中。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EpeirsAmaris @youtube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