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ha 與李光洙的裸上身照

HAHA  推特

歌手 HAHA 24日上午在自己的推特說,「2年前吃了我給的巧克力派而長高的我的英國朋友 Rio Ferdinand & 長頸鹿~!我才是正常的!是你們太高了!公開 Rio & 長頸鹿 & HAHA 的半裸體!」並公開一張照片。

照片中是 HAHA 的英國朋友 Rio、HAHA 及李光洙三人脫掉上衣拍下的照片,比起兩旁的兩人,HAHA 的身高更為醒目。李光洙則因為是模特兒出身,展現了他結實的身材。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哇~光洙的身材!」、「HAHA 的身材也不錯!」、「英國朋友身材真好!」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