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TOB新加坡FM引800粉絲

BTOB 新加坡 FM

Cube Entertainment 新團 BTOB 在新加坡的 Bugis 廣場舉辦了第一次的全球宣傳活動!

5月22日抵達的時候,有將近三百名的粉絲前往接機,隔天馬上就開始了宣傳行程。他們與當地 MTV 進行採訪,也舉行了記者會,有多達四十家媒體前往採訪。

BTOB 在記者會上介紹了他們的亞洲特別版專輯,也回答了關於出道的相關問題。雖然才出道兩個月,但新加坡媒體對他們高度關注,也因他們良好的舞台禮儀和穩定的歌唱技巧印象深刻。

第一次的粉絲簽名會在當天稍晚開始,不過下午六點就有粉絲開始排隊,只有三百名幸運粉絲得以進入。為了謝謝無法進入的粉絲支持,BTOB 也給了粉絲們驚喜演出,主辦單位還請了警察來控制多達八百人的現場以免失控。

BTOB 在新加坡亦帶來了 Irresistible Lips 的正式演出,讓他們這趟旅程更有意義。成員 Peniel 表示:「我很驚訝在這裡可以看到這麼多的粉絲,還很難在群眾的應援聲中聽到我們的歌呢。可以感受到你們的愛感覺很棒。」旼赫也說:「雖然很短暫,但對我們來說是特別有意義的時光。我希望在未來還可以跟粉絲們這麼靠近,不管是台上或是台下。謝謝你們和我們一起創造了這麼珍貴的回憶。」

BTOB 也在24日參加了知名的全球音樂交流會 Music Matters。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