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仲基與曼聯球員的合照

宋仲基 里奧費迪南 合照

昨天 Kpopn 報導過 Running Man 在泰國的慈善足球比賽,演員宋仲基也有參與。

24日,曼聯的後衛 Rio Ferdinand(里奧費迪南) 在他的推特上傳了和宋仲基的合照並寫說:
「Me & Song Joong Ki(south korea actor) just chilling by hotel pool in Bangkok!
(翻譯:我和宋仲基(南韓演員) 剛剛在曼谷的酒店游泳池相遇!) 」,
照片中兩人看起來親近,看起來兩人是在酒店游泳池休息的時候遇到彼此,
宋仲基站在幾乎每天都在太陽下運動的里奧費迪南旁邊顯得非常白皙,赤裸上身的他還展現出他的好身材。

網友看到里奧費迪南推特的照片後留下:「不知道有沒有遇到其他 Running Man 呢?」和「仲基應該介紹他看 Running Man!」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里奧費迪南推特
圖片來源:里奧費迪南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