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ojin:生日禮物認證照!

girl's day sojin twitter

Girl’s Day 的隊長 Sojin 在5月21日慶祝了她的生日,隨後她也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她與生日禮物的合照喔。

5月22日,她寫說:「剛剛照片沒有出來 ㅜ 認證照^ ^ 幸福-挫折-我的吉他^ ^」,並上傳了三張照片。

在第一張照片中,Sojin 很開心的抱著她收到的生日禮物,而在第二張照片中,Sojin 低頭抱著吉他,或許是還不太會彈吉他的因素,她覺得有些挫折,大家在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吉他上面有一朵小雛菊,這是 Girl’s Day 的粉絲名 Daisy(小雛菊)的意思。

網友們看到照片之後也回覆她說:「收到吉他真幸福阿」、「請創作出好歌吧」、「隊長,生日快樂阿」…等。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Sojin 的 Twitter
圖片來源:Sojin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