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和日本貴族相似的銀赫?

銀赫

最近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在成員間都很紅啊!繼利特的「赫娜麗莎的微笑」後,銀赫被發現和日本貴族很相似?

23日,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說:「日本粉絲給我照片^^ 和銀赫相似的終極版,整理完畢」,
而被公開的照片是在很久以前的一名日本貴族,圖中的他有著和銀赫相像的臉龐。

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表示:「這是誰啊? 和銀赫哥哥也太像了吧!」、「怎麼會把照片給始源,而不是銀赫呢?」等等,
也有人留言表示很有趣,但覺得兩人不像。

大家看到後有什麼感覺呢?有覺得和銀赫很像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始源推特
圖片來源:始源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