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成員的頭髮顏色像...

B.A.P photo book

B.A.P 成員永才分別於19與21日在推特上傳了有趣的照片,照片中有永才、鐘業和 ZELO,來看看他說了啥吧!

b.a.p 推特上傳 三人敷臉照

19日:「한밤의 게릴라시진 투척! 오늘 베이비들과 만나기전 피부관리중~이따 싸인회때 넘 눈부셔하지 말기^_^!」
半夜的突擊照片 丟! 今天 BABY 們見面前皮膚管理中~等下簽名會時希望不要太耀眼唷~
(怕面膜拿下來後變得 bling bling 閃到 baby 們!)

永才推特照
21日:「안녕하세요 바닐라맛 영재입니다. 초코, 딸기맛과 함께 홍진경의2시에 가려고 준비중이에요」
「大家好,我是香草永才。與巧克力和草莓要去『Hong Jin Kyung 的2時』,準備中」

照片中的下圖是韓國某品牌的冰淇淋,
三人的頭髮顏色看起來就像是巧克力、香草和草莓口味的冰淇淋,而且順序也和下圖的冰淇淋一樣。

ZELO 看到後也在推特上問大家:「應該很好吃吧?? 呵呵」,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表示,「哈哈! 這冰淇淋也太好笑了吧!」、「好可愛!!!」和「真好奇是誰先發現這個的」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 ICE
新聞來源:永才推特、ZELO 推特
圖片來源:永才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