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將發行特別版專輯

BTOB 特別版專輯

新人團體 BTOB 將發行亞洲特別版專輯,並開始他們的亞洲宣傳活動。

BTOB 將在5月23日發行特別版專輯,專輯中還會收錄他們的新單曲 “I Stole Those Lips”。
新單曲早在 BTOB 正式出道前就已經搶先在 jTBC 的情境劇《我住在清潭洞》中公開,
那時候在劇中以偶像團體 Invincible Cheongdam 出現而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而5月24日,BTOB 將會出席在新加坡 Clarke Quay 舉行的 Music Masters 中首次在海外粉絲面前表演。

BTOB 的亞洲特別版專輯5月23日在韓國發行,之後還會在香港、台灣、泰國、菲律賓和新加坡發行,
也正在計劃於馬來西亞、印尼和中國等亞洲國家發行特別版專輯。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