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基、新慜娥首次讀劇本

李準基 新慜娥 讀劇本

之前 Kpopn 報導過李準基將與新慜娥(申敏兒) 合作戲劇,日前進行了首次的讀劇本。

韓國媒體日前公開了李準基和新慜娥為新劇「阿郎史道傳(暫名)」首次讀劇本的照片,
照片中除了可以看到導演 Kim Sang 外,還可以看到演員延宇振(音譯) 也有參與這次的戲劇。

為了讓演員們在讀劇本的時候能盡快投入他們的角色,導師花了一個小時來說明戲劇的背景和提供很多相關資訊,
另外,導演也很積極地解釋了很多和「阿郎史道傳」有關的細節,讓演員們了解他們的角色。

「阿郎史道傳」是李準基在二月退伍後的首部戲劇作品,同時也是新慜娥自「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後再度出演戲劇,也是新慜娥的首部歷史劇。

「阿郎史道傳」預計將在七月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