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娜恩將要出演歷史劇?

A Pink 娜恩

最近,有消息指出 A Pink 的娜恩將出演 SBS 即將開拍的歷史劇 “The Great Seer” 的傳言。

根據 SBS 相關人員的說法是「劇組已經和娜恩公司的人員接洽,雖然目前尚未正式簽約,但是娜恩已經確定會投入該劇的拍攝。並且飾演女主角的兒時。」而娜恩早在《蠑螈道士與幕後操縱團》客串展現她的演技,因此也讓人相當期待在此劇的表現。

而 “The Great Seer” 是一部關於朝鮮王朝建立的歷史劇,目前除了娜恩要出演的消息之外,其餘出演的演員名單官方都尚未正式公佈。未來關於 “The Great Seer” 的消息,Kpopn 也會持續追蹤替大家報導。請大家拭目以待!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