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 圭賢 昌珉

SM 旗下藝人日前一起前往美國洛杉磯為 SMTown 演唱會做準備,
而在做準備期間,藝人們也沒有錯過這次的機會到處觀光,當一下遊客。
20日,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在推特分別上傳了兩張照片,告訴大家「圭 Line」去玩了!

圭賢 珉豪 昌珉 厲旭 神童 (圭 line)

(原文) 심촹 민호 규 력 심동과 함께 Knott’s Berry Farm~~ 솨~~^^
(翻譯) 沈昌 珉豪 圭 厲 和心童一起在 Knott’s Berry Farm~~ Sha~~^^

圭賢 珉豪 昌珉 (圭 line)

(原文) 간만에 훈훈 훈내돋는 규라인!! ^^ In ‘Knott’s Berry Farm’
(翻譯) 久違的暖暖暖的圭 Line!!^^ In ‘Knott’s Berry Farm’

圭 Line 成員一起去的是美國著名的普安那公園,看來大家在那裡都玩得很開心!
我們的腹黑忙內還開了哥哥神童的玩笑,把神童(신동)寫成心童(심동),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寫呢?神童在推特上用一句歌詞就解釋了…那就是神童在唱 “Superman” 時的發音問題。(笑)

粉絲們看到圭賢的照片後都留下:「我也想和圭 Line 一起在那裡玩!」、「看起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真好」和「哈哈! 心童哥哥是誰啊?」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圭賢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圭賢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