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ah 未經修圖的照片公開

Minah

女子團體 Girl’s Day 成員 Minah 一張沒有修改過的照片被公開後成為話題。

Minah 最近為時尚雜誌 Wanna Girls 以「Minah 的秘密旅行方法」為主題拍攝了畫報,展現出不同色彩的 Minah。
在畫報拍攝中,Minah 公開了她旅行時收拾物品的步驟,討論去哪裡和準備的過程,展現出20代女生旅行的心情。

而被公開的沒有經過修圖的照片吸引大家的注意,是因為可愛的 Minah 有著完美的身材比例。
粉絲們看過後都表示:「完美的比例」、「這真的沒有修過嗎?」、「可愛的臉和完美的比例」和「好羨慕她的身材」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popstarz
圖片來源:kpopstarz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