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XO fan 日記應援活動募集

EXO

文章提供:M1Nce︱EXO KAI 台灣粉絲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大家好,我們是「M1Nce」,我們將以「台灣 EXO fan」的名義發起此次給 KAI 個人以及 EXO 全體的日記應援活動。

這對台灣 EXO fan 來說是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我們不是以個站為出發,而是以身為台灣 EXO fan 的心情來參予辦理此次活動,希望讓 KAI 和 EXO 的全體成員感受到我們台灣 EXO fan 的愛和祝福!!

我們將徵求台灣的 EXO fan 們,每天寫一篇給 EXO 的日記給我們,然後我們會每天從中挑出幾篇來,將日記內容翻譯成韓文,收集成一定的數量之後,會把它全部集合起來,製作成一本中韓對照的應援書,分別送給 KAI 跟 EXO 各一本。

歡迎所有的台灣 EXO fan 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歡迎多多參與活動,感激不盡!!

—————————————————————————————————————–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2年7月20日截止

=投稿方式=

  1. 請把日記用附加檔案方式E-mail到:m1ncekai@gmail.com
  2. 信件標題統一寫為:【”您的暱稱” — 台灣 EXO fan 日記應援活動募集】
    收到信件後我們會逐一回信告知,如果兩天內未收到回信代表可能是漏信,就麻煩 EXO fan 再寄一次信件給我們,謝謝。

=注意事項=

  1. 盡量不要使用括弧類語助詞 EX: (欸、(翻桌 等等。
  2. 禁止注音文、火星文、髒話等。
  3. 一天只接受一封日記投稿。
  4. 字數不得超過 WORD 一頁即可。

=附註=

對以上的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到 M1Nce 來諮詢。

—————————————————————————————————————–

我們想做的,就是讓 KAI 和 EXO 全體成員都能感受到屬於台灣 EXO fan 充滿溫暖、真誠的祝福,屬於我們台灣 EXO fan 的日記應援,在此誠摯的邀請台灣 EXO fan 踴躍的參予此次活動,台灣 EXO fan 大家一起團結起來,一起努力把屬於台灣 EXO fan 的日記應援和祝福,傳達給我們的 KAI 和 EXO 全體成員知道喔!!

 

主辦單位:M1Nce︱EXO KAI 台灣粉絲後援會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