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ZELO 不想再長了...

ZELO

B.A.P 兼偶像團體圈忙內 ZELO 最近似乎對自己的身高有點小意見…

1996年10月出生、今年15歲的 ZELO 在最近與一家日本媒體採訪中,被問到自己的希望時,他回答了:「希望別再長了」。

根據他的個人資料,身高是 182 公分,不過從出道到現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又長高了一公分,所以現在的身高是 183 公分。ZELO 透露:「醫院跟我說我的生長盤還是開著的。」表示 ZELO 身高還有相當的發展空間。雖然這麼抱怨著,在採訪最後 ZELO 還是說:「其實,我想我可以用更高的身高表現出更多,所以我很興奮。」

B.A.P 目前正在宣傳他們的第二張迷你專輯 POWER,韓國巡迴簽名會也已經完美結束三場,接下來是19日在仁川的簽名會。照目前這個生長趨勢,ZELO 似乎有可能長到成為偶像團體中最高的藝人了… 所以在未來卸下偶像團體忙內這個職位後,要接下最高忙內一職了吧!讓我們一起期待 ZELO 的最終身高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