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太妍最適合當唱歌教授

太妍

17日音樂專門網站 Monkey3 公開了10日到16日透過網站進行的問卷調查,題目是「適合當歌唱教授的偶像歌手是?」,而結果中少女時代的太妍得到了1位。

在這次調查裡,太妍在357名參與者中得到了43% (153名) 的票,壓倒性的得到了第1名。

她是少女時代的主唱,也是子團體 TaeTiSeo 的一員,在偶像團體中她展現了非常棒的歌唱功力。

參與投票的人們說:「太妍有著出眾的音色,歌唱力跟表現感受的能力也很厲害」、「基本功很紮實,好像會教的很好。」,

第2名是有著爆發性歌唱力的 SISTAR 孝琳 (13%),2AM 的昶旻 (12%)則是第3名。接下來則有 BIGBANG 的太陽、2NE1 的朴春、MBLAQ 的 G.O 等人上榜。

來源:star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