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NAME 與日公司簽約

MYNAME comeback

MYNAME 與日本最大的企劃公司簽下了合約,將在日本當地投入宣傳。

MYNAME 方面表示,日本最大的企劃公司吉本興業創業100年來,選擇 MYNAME 來進行韓國歌手首次的大規模宣傳。對於在日本根本還沒出道的新人團體來說是很例外的。

吉本興業在日本歷史最為悠久,有超過1000名的所屬藝人,是日本最大規模的演藝企劃公司。另外也有電視、演劇製作、電影配給、公演、國際電影節等活動,是日本的綜合娛樂中心。

MYNAME 上個月訪問吉本興業,受到歡迎及關注,吉本興業會長親自前往他們的錄音室鼓勵他們並且給他們應援。吉本興業方面為了看將回歸的 MYNAME 的活動,還派遣了日本的擔當職員,預計再過一陣子要促進日本的宣傳。

MANAME 所屬公司表示,「他們應該是看到在 MYNAME 在日本還沒出道卻很有發展的可能性,MYNAME 預計7月在日本出道,正在計劃超大規模的宣傳計劃。」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