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NE1 三周年之朴春的秘密

2NE1 朴春

剛度過了三周年的 2NE1,為了第三屆官方 Blackjack (2NE1 粉絲名) 的招收,特地拍了一支名為「是個秘密…!」的影片。

影片中,朴春低著頭很認真的在畫著什麼,可以依稀從輪廓看出來是黑桃的樣子。不過攝影機一靠近,朴春就很慌張的把紙張遮起來。恩… 究竟是什麼讓朴春這麼秘密呢?讓我們等 2NE1 的下一支影片吧!

YG 也很貼心的另外設立了官方境內 Blackjack 申請辦法的英、日語版,身在韓國的韓國粉絲或領有居留證的海外粉絲別忘了趕緊申請喔!申請時間只到5月25日,海外官方 Blackjack 的申請訊息則尚待官網公布。

來源:2NE1@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