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許永生 Crying Teaser 公開

永生 "Solo" 封面照

即將在5月22日發行第二張 mini 專輯的許永生(SS501)
在韓國時間18日凌晨12點準時於官方 Youtube 上公開了主打歌「 Crying 」的 Teaser 。

*快來看看預告吧:

“Crying” 收錄在許永生第二張 mini 專輯「 Solo 」中,
主打曲 “Crying” 是一首中等節奏及融合 Pop 和 R&B 的歌曲,
歌詞描述一對離別的戀人並表達出男生內心的想法。

牙牙自己的解讀是…因為上一張 Let it go 是太過壞男人,所以這次才 Crying 了嗎?(笑)

*永生第二專輯「 Solo 」的資訊:

專輯名稱:SOLO
發行日期:5月22日(線上實體同步公開)
曲目名稱:

  1. Intimidated
  2. Crying
  3. Maria[눈물나무]
  4. Hello Mello [Only Love]
  5. Crying Instrument

不知道大家看完預告後,有沒有更期待永生的回歸呢?
讓我們一起期待5月22日的到來吧!

請大家持續鎖定 Kpopn 的報導♥

—————— 如要轉載也請帶走以下所有資料喔♥ ——————
撰寫&歌詞翻譯:Kpopn的牙牙
影片來源:B2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