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群星支持 Dalmatian 新輯

Dalmatian

Dalmatian 全新迷你專輯 State Of Emergency 發行,前輩們紛紛在 Twitter 上發出訊息給 Dalmatian 加油、支持他們回歸。

金昌律、HaHa、FTIsland 的李洪基、Brown Eyed Girls 的 Miryo、MBLAQ… 等都在 Twitter 上大力推廣 Dalmatian 新輯主打歌 “E.R”。

  • 李洪基 (FTIsland):「超棒的!」
  • HaHa:「Dalmatian 加油!Wow,大發!」
  • 白智英(白智榮):「Dalmatian 的 “E.R”!真的是緊急狀況 (Dalmatian 新輯名稱 – State of Emergency) 了,阿,這首歌真的好聽。」
  • Miryo (Brown Eyed Girls):「Dalmatian 加油~!」
  • G.O (MBLAQ):「Dalmatian 的 “E.R” 發行了!這首歌真的很棒,請大家聽聽音樂喔!」
  • 金昌律:「Dalmatian 新專輯發行了 ^^ 請給 “E.R” 很多很多愛喔!」
  • 李石勛 (SG Wannabe):「我很喜歡、珍惜的後輩 Dalmatian 新專輯發行了,主打歌是 “E.R”!他們在錄製專輯的時候我有在現場,聽了幾首歌,但我覺得每一首歌都值得拿來當作主打歌,讓我想當跳舞歌手了!”Hurt Me” 這首歌… 我該從他們那邊拿來的。」

看到這些支持他們的推文,Dalmatian 成員也在 Twitter 上回覆:「我們從前輩的支持訊息中得到了很多力量!我們會更努力展現 Dalmatian 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Dalmatian 今天也登上 M! Countdown 帶來 “E.R” 的回歸舞台。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