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敏赫壞壞登 Elle Girl 六月號

Elle Girl 六月號 ─ 敏赫

CNBLUE 的可愛敏赫登上雜誌 Elle Girl 六月號,這組照片以「壞男孩」為主題,展現出了比較酷、不矯揉造作的一面。

三張照片各有不同風格。以黑色為主的照片僅以綠色手環帶來點綴,在整個成熟了不少的概念中穿插進一點點活潑、亮眼的元素;帶上多頂帽子的照片中,敏赫身穿鬆垮的藍色牛仔襯衫,休閒的風格搭上作勢打哈欠的表情帶來了那麼一點壞孩子的氣息;最後一張大V領彩色針織衣搭上灰藍印花色塊長褲,反摺長褲、棉繩十字架項鍊與抓的飛揚的髮型和敏赫臉上表情配合起來,營造出有點不羈的氛圍。

另外,敏赫最近在戲劇《順藤而上的你》中表現也備受讚賞。

Elle Girl 六月號 ─ 敏赫

Elle Girl 六月號 ─ 敏赫

來源:couchkimchi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