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ELLE Girl

最近與演員尹勝雅拍攝 Channel A 新戲 “고슴도치와 판다양” (熊貓小姐與刺蝟) 的東海,
ELFISH 的粉絲後援會也送上的應援食物,而東海也拍下了認證照並在推特上謝謝大家。

東海收到粉絲們應援食物

ELFISH !! Xie xie !! 감독님이랑 작가님 선물까지 챙겨주셔서 감동입니다! 좋은작품으루 인사드릴께요^^
(ELFISH !! Xie xie !! 竟然連導演和作家們的禮物都準備了 好感動喔! 我會用好的作品來回報大家的^^)

東海收到粉絲們應援食物

ELFISH!! 보내준 점심식사!!^^
ELFISH!! 送來的午餐!!^^

東海收到粉絲們應援食物

ELFISH …

===

另外,由尹勝雅與東海主演的《熊貓小姐與刺蝟》目前暫定從7月16日起每周一、二晚間7點50分(韓國時間)於 Channel A 播出。後續相關的戲劇新聞,Kpopn 也會持續追蹤報導。請大家敬請期待!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東海推特、百度 Super Junior 吧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