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勇敢兄弟辦比賽送新人跑車

Big Star 活動投票

知名作曲家、製作人 Brave Brothers 將在 SBS E! 的新節目 Brave Brothers Big Star Show 中送出一台跑車給勝出的成員。

在這集節目中,他們在高中舉辦了一次外型投票,將七位成員的超大個人海報高高掛起,讓一千多名青少年、青少女投票。其中有名成員得到了一大半的票,甚至還有自己粉絲團在現場加油、應援,也其他成員羨慕不已,因為這樣冠軍幾乎可以說是該名成員拿定了!Brave Brothers 也透露他會送給勝出的成員一台跑車,不過因為一切都還沒結束、尚未拍板定案,這樣讓整場投票增添了許多趣味。

想知道最後誰是贏家、拿走了令人兩眼發亮的跑車嗎?韓國時間5月19日晚上11點 (臺灣時間晚上10點) 別錯過 SBS E! 和 SBS Plus 的 Brave Brothers Big Star Show!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