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OB 宣佈官方粉絲名

BTOB CeCi 畫報

CUBE 旗下新團 BTOB 透過臉書粉絲頁宣布了官方粉絲名稱:「猜猜怎麼著,BTOB 粉絲們?BTOB 官方粉絲名稱確定了喔!從現在開始,你們大家都會被稱做 “Melody” (旋律),以下是 BTOB 給大家的特別影片!」

許多粉絲看到這則 PO 文後馬上回覆自己很喜歡這個名稱,還有人直接就說「我是個 Melody」了呢!他們還特地拍了一段影片來宣布這個消息!

各位 Melody 們,喜歡這個名字嗎!?這個名稱真的很特別呢!

youtube 來源:officialbtob

來源:BTOB: Born TO Beat@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