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lmatian 專輯延後發行

Dalmatian

Dalmatian 官方近日宣布新專輯將延後至5月16日發行。

Dalmatian 所屬公司表示:「我們計劃同時發行新專輯和歌曲,但負責專輯的批發商方面出了點狀況,解決狀況需要一點時間,我們會盡力將專輯以最好的品質發行。Dalmatian 的成員們也有一點小失望,但他們打算在這小段時間內多加練習,以展現更完美的演出。

睽違了一年三個月,Dalmatian 終於帶著全新迷你專輯主打歌 “E.R” 再度出現在大家面前。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