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Dalmatian 第二波概念照

Dalmatian

即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 “State of Emerhency” 回歸的 Dalmatian 公開了第二波概念照。

在不久前公開的主打曲 “E.R” 的 MV 預告,短時間內就有5萬的點擊率,
他們化身為強烈克里斯馬 (Charisma) 形象不只在韓國備受期待,更獲得海外粉絲們的支持和期待。
在今天公開的第二波概念照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展現出他們的好身材和身上的刺青,
與之前 “That Man Opposed” 中可愛的男孩形象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變得更加成熟。

網友和粉絲們看到照片後表示:「這真的是我認識的 Dalmaitan 嗎?」、「等這麼久終於都要回歸了」和「只是預告就已經覺得很棒了!」等等。

Dalmatian 的最新專輯 “State of Energency” 將在5月15日發行。

相關新聞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克里斯馬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