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愛情雨將輸出至12國播出

潤娥愛情雨

KBS 戲劇《愛情雨》將賣到韓國海外12個國家進行播送!

在韓國開播之前,日本就已經買了《愛情雨》的播放權,現在,中國、香港、臺灣、泰國、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柬埔寨、新加坡等亞洲國家與歐美一些國家也都買下了《愛情雨》的播放權。

海外市場其實已經注意《愛情雨》有一陣子了,這點可以在各國記者湧進《愛情雨》在日本羽田機場拍攝現場進行報導時可獲證,此劇也售到法國 MIPTV 關注。

看來,導演的拍攝技巧搭上主角張根碩、潤娥的演技成功的讓此劇紅透國內外。目前《愛情雨》還在 KBS World 播出,在 Youtube 上有字幕版的點閱率也相當高。對此,製作公司表示:「工作人員和演員在聽到此劇被輸出至亞洲、美洲、歐洲的多個國家後都很開心,也覺得對保持成功更加有責任、比以前更努力了,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