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時子團叫TaeTiSeo的原因

TaeTiSeo

少女時代子團 TaeTiSeo 出演了5月10日的 “Happy Together” 特輯,
在節目中,他們解釋了為什麼子團的名字是以 TaeTiSeo 這樣的方式排序。

當主持問到叫 TaeTiSeo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順序時,她們回答說:「因為我們在音樂節目上是以太妍、Tiffany、徐玄這樣站的,而且這也是我們的年齡順序。」,
另外,也說到為什麼是由她們三個組成子團,「現在想演戲的成員去演戲,而我們想唱歌所以就聚在一起了。」,
Tiffany 表示:「以後我想找一個好的角色,但現在我想專注在歌唱方面。」

網友們看到她們的回答後表示:「這就是名字排序的原因」和「我以為會有更深的意義,但原來很簡單」。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