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國際知名舞者與BEAST合作

Robert Steinbacher & BEAST

國際知名編舞老師 Robert Steinbacher 今日透露將與 BEAST 合作!

Robert Steinbacher 為德國前體操代表選手,與知名藝人如 Janet Jackson (珍娜傑克森)、Tony Braxton 皆合作過,目前在15個國家中以健身治療教練的身分活動。Robert 抵韓是為了與 BEAST 最新代言的 B2ST Body Art 合作拍攝 DVD,此 DVD 預計今夏推出。Robert 會教給 BEAST 自己獨創的一系列舞蹈。

Body Art 是一種結合了瑜珈和彼拉提斯 (pilates) 的運動,Body Art CEO 表示:「(Robert) Steinbacher 一直都對韓流有很大的興趣,在造訪韓國一陣子後,也表現出了對韓國的高度興趣。他從 Youtube 看到 BEAST 的影片,也對他們充滿活力的音樂和舞步讚譽有加。二月的時候因為行程衝突沒能去看 BEAST 的德國演唱會讓他有點失望,所以他花了很多時間確定能夠藉由此次訪韓來記錄 BEAST 的 Body Art 編舞。」

BEAST 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nt 也表示:「BEAST 的成員都很期待能和他合作,他們在準備回歸的時候從 Body Art 得到了很多維持健康的小撇步,所以他們很快將以健康的形象回歸。」

公司似乎隱約透露出了 BEAST 回歸的概念了?讓我們一起期待 Body Art 的 DVD 和 BEAST 回歸吧!

來源:New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