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新女團年齡受到關注

YG 練習生

近來 YG 公開的神祕女孩雖然尚未被證實是否就是新女團成員之一,
不過因為年齡的關係受到大眾的關注!

網友們發現,這五個人的年齡大概介於1993年到1996年之間。
目前被證實的成員有 Kim Eunbi 與 Euna Kim 。

而 Kim Eunbi 目前是年紀最大的,她是由選秀節目「Superstar K2」中被 YG 簽下合約,
雖然並不是冠軍,但她擁有的嗓音也是被 YG 所器重的。

另一個被證實的成員是 Euna Kim,她出生於1994年,雖然她在選秀節目「Superstar K3」並不是前10名,
但她在音樂上的天賦與潛力打動了觀眾。

YG 新女團第五名成員

其他三位只有在 YG Blog 上被公開的神祕女孩事實上比 Kim Eunbi 和 Euna Kim 還要年輕。

第一個神秘女子 Jenny Kim 是1996年出生,從很小的時候就在 YG 當練習生。
第二個神秘女孩則是在1995年出生, 她無辜清純的臉蛋自從被公開後就受到大眾的關注!
第三位就是今天公開的女子,年紀非常的年輕,目前16歲,她的舞蹈練習影片令人驚豔!

YG 目前的態度依然是模糊曖昧的,對於新女團的相關消息並沒有透漏太多。
請各位持續鎖定 Kpopn 的報導,不要錯過 YG 的最新消息喔!

相關連結: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allkpop / 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