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OB 參與新加坡活動演出

BTOB 父母節

CUBE 旗下新團 BTOB 將在新加坡登上在即將到來的音樂交流會 ─ Music Matters 的國際舞台。

Music Matters 2012 將於5月24日在 Clarke Quay 舉行,將吸引各國人士如美國、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韓國… 等,而 BTOB 也會在活動上的現場演出單元中登台。

自國際市場得到幾通關愛邀約後,BTOB 終於能和其他前輩一同站在 Music Matters live 的台上。屆時,他們將演出主打歌 “Secret”,隊長恩光表示:「這次的舞台對我們來說格外有意義,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全球粉絲和音樂人面前表演。我們會做出最棒的表演,特別是為了從我們出道前就一直在支持我們的新加坡粉絲。」

另外,BTOB 也在10日的 M! Countdown 第一次帶來了後續曲 “Father” 的演出。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