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永生首波概念照和專輯封面

永生 "Solo" 封面照

SS501 成員許永生即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Solo】回歸!

今天經紀公司公開了專輯封面(上圖) 和首波回歸概念照(下圖) 給大家,
封面照中的永生只露出一邊的眼睛,搭配冷酷的表情,與之前壞男孩的概念有些差別。
經紀公司還透露了永生有參與專輯中的創作部分,也擔任了製作人一職,令粉絲們對專輯的期待度上升。

主打曲 “Crying” 是一首中等節奏,融合 Pop 和 R&B 的歌曲,歌詞描述一對離別的戀人並表達出男生內心的想法。
【Solo】的預告將在18日零時公開,專輯音源將在22日零時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永生 "Solo" 概念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B2M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B2M 官方推特、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