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Dalmatian 專輯封面照公開

Dalmatian 專輯封面照

即將以新的成員陣容回歸的男子團體 Dalmatian 公開了他們的迷你二輯 “State of Emergency” 的封面照。

這次 Dalmatian 一改以往男孩的形象,將以強烈的克里斯馬形象回歸,
經紀公司表示:「粉絲們可以從封面照的風格來想像出這次主打曲的風格是怎樣的。
封面上的 “DMTN” 是 Dalmatian 的縮寫,而封面照的重點是他們穿著價值174,700美元(約513萬新台幣) 的服裝搭配畫上去的刺青。」

雖然照片中只看到脖子部份的刺青,但成員們身上整體的刺青是由專業的刺青畫家花了12個小時所畫上去的,
而成員身上的全部服裝都是名牌,由 Givenchy 到 Balmain 和 Chrome Hearts。

Dalmatian 的新專輯將於5月15日發行!

相關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