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ha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在節目上坦承了自己是個想喝酒的大人偶像。

根據 Radio Star 主持人的解釋,韓國國人大概有10%的人身上有渴望酒精的罕見基因存在,也因為身體想喝酒,所以那些人就能如水般飲酒。聽完這段解釋,大家就開始懷疑 Narsha 身上是不是也有這種基因。

而 Narsha 也透露其實很知道自己酒量如何:「我不能喝燒酒,不過在派對快結束的時候我會什麼都喝。」

至於自己的酒品… Narsha 說:「有幾次,我在喝了酒之後心情很好,然後抱了某個人還親了他們。但我從來沒在男性面前跳過舞。」

這樣看來,Narsha 的酒品真的是不錯呢!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