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OB 父母節特別活動

BTOB 父母節

為了慶祝韓國父母節 (5月8日),BTOB 在這天替粉絲辦了一個特別活動!

前不久,BTOB 才為了父母節釋出全新抒情單曲 “Father”,他們決定要做的更多!他們要透過前往國、高中開唱的校園演唱會來表達、傳達愛,表演的學校也包含了成員鎰勳和性材所就讀的學校。

從5月8日早上開始,成員們會開始校園跑透透,並發送康乃馨給學生、提醒他們別忘了將康乃馨送給父母,也提醒他們父母有多重要。另外,他們也替新歌 “Father” 規劃了多個活動來慶祝父母節。

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