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獲選藝術偶像之冠

李準

MBLAQ 的李準最近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讓他受到不少關注,同輩的朋友們也都選他成為「終極藝術偶像」。

MBC Everyone 節目 Weekly Idol 的 Real Chart! Idol Self Ranking 這個單元,是個讓偶像們親自參與排行榜投票的一個單元。在這一集的節目中,本周排行榜是「七個最棒的藝術偶像」,選出了真的有藝術魂的偶像們。

2AM、miss A、B1A4、BTOB… 等團體參與這個選出最棒的藝人和多才偶像的投票,有許多人都入圍,像是 SHINee 的溫流、2NE1 的 CL、f(x) 的 Krystal… 等等。不過獲得最多票的就是 MBLAQ 的李準了,原本於韓國國立藝術大學就讀的李準,舞蹈功力重所皆知,也因為這樣的才華讓許多偶像讓他成為「藝術偶像」榜的冠軍。

榜單公布後,主持人們馬上和李準現場連線恭喜他,還問了他最希望誰有投票給他。李準老實的回答 miss A 的 Suzy,也在聽到 Suzy 真的有投給他後非常驚訝。「下次見面的時候打個招呼吧!」李準這麼說,讓現場的 Suzy 害羞了起來。

來源:O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