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孝琳最好的朋友奪走初戀

孝琳

SISTAR 最近以新歌 “Alone” 在各排行榜上獲得佳績,也在 SBS Power FM 的廣播節目中談了她們的戀愛初體驗。

在節目上,她們討論了一些讓自己回想起初戀的歌曲。雖然成員們都還年輕,她們還是誠實的談了那些一度讓自己心碎的初戀經驗。孝琳選了 “Bury in My Heart” 這首歌,然後開口談自己的初戀男友:「我約會的時候,對於隱藏事情不是很在行。所以我最好的朋友、我男朋友和我會一起出去。我很容易相信別人,所以我從沒想過他們兩個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但有一天我男朋友跟我說他愛上了我最好的朋友。」孝琳苦笑著繼續說:「因為他們兩個人對我來說真的都很特別,所以我瞭解也承認了他們的關係。」

其他成員也都說了自己的小故事,甚至在回想到當時狀況都還有點哽咽。讓我們一起祝福孝琳能遇上真的愛她的人吧!

來源:O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