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廣告中的絲綢之吻

金秀賢廣告

金秀賢最近以廣告中的「絲綢之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5月7日,柔順劑品牌 Pigeon 公開了他們在35年內首名的男性模特兒 — 金秀賢。

這次的廣告是以金秀賢守護女性為概念,金秀賢要與女模特兒在海邊展現出度過了快樂時光的樣子,
而且透過 Pigeon 的香氣,表現出感受到對方的愛的感覺。
廣告中金秀賢與模特兒擁抱來表達出清爽感,而「絲綢之吻」則是強調出柔軟的感覺。

Pigeon 市場經理表示:「金秀賢是在各年齡層的女性中都有著高好感度的演員。
因此我們覺得金秀賢與品牌清爽柔順的感覺很符合,最後選擇了他成為模特兒。」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