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洪秀賢成為化妝品模特兒

洪秀賢 enature

洪秀賢所屬公司 Keyeast 昨天表示,洪秀賢成為韓佛化妝品的專屬模特兒,而韓佛化妝品方面表示,「洪秀賢開朗又女性化,也擁有非常專業的魅力,聰明的形象跟我們的品牌概念非常符合。」講出了選洪秀賢當模特兒的理由。

而洪秀賢被時尚配件與化妝品等女性朋友們關心的品牌選作模特兒後,讓大家認證了她的人氣 在 KBS2「公主的男人」及 SBS「上班族楚漢志」這些作品中她完美的消化了角色,證明她的好演技。

最近與趙善熙攝影師一起進行的化妝品拍攝中,她也以清純可愛又蠱惑人心的形象散發出她多樣化的魅力。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