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荷拉 "Short Movie" 預告

荷拉 "Short Movie"

DSP Media 昨天在官方 Youtube 上公開由 Kara 成員荷拉拍攝的 “Short Movie” 預告影片。
影片中,荷拉穿著一襲黑色的小洋裝、成熟的捲髮,漫步在都是塵屑的房間,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而荷拉的眼神間似乎也與大家透露了些什麼訊息…

另外,從年初開始就有傳言表示 Kara 在進行巡演的同時也會一一展開成員 Solo。
所以讓粉絲們都在猜測這是否是荷拉的 Solo 預告。但也有人猜測是替師弟 A-jax 拍攝。

究竟 “Short Movie” 到底是什麼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DSP 日後的公開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影片來源:DSP@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