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U 將從 "需要仙女" 下車

CNU

B1A4 成員 CNU 即將從 KBS 情境劇《需要仙女》中下車。

一名節目代表透過電話在4日的時候向 10Asia 表示,「CNU 將會在5日(今天) 拍攝最後一部份,然後為組合的新專輯做準備。」
工作人員解釋說,「CNU 飾演一名歌手,並與佑麗和永生飾演的角色陷入三角戀,而現在這角色不需要在劇中出現了。」

B1A4 的首張正規專輯 “IGNITION” 將於今月推出再版,因此 CNU 將回歸團隊做準備。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