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aeTiSeo 在美國的好成績

少女時代 TaeTiSeo

團體少女時代的子團 TaeTiSeo 的專輯 “Twinkle” 在美國 Billboard 主要專輯排行榜 “Billboard 200” 中,得到了韓國歌手史上最高的排名。

上個月28日上午透過 iTunes 在線上先公開了這次迷你專輯,40小時內的販賣量就讓這張專輯進入 “Billboard 200” 排行榜的第 126名。這是韓國歌手史上最棒的名次,認證了少女時代在國際間的人氣。

特別是她們這次的專輯在當地並沒有進行任何宣傳或活動,卻還是進入了該排行榜的最高順位,並在世界專輯得到1位等,再次確認了世界音樂迷的熱烈關注。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